close

四川大地震

真是太可怕了 同是921災民的我 感同身受那種天災時的恐怖 能活著真是太好了

想想9年前的921大地震 心中無比的傷痛 一直到現在都讓我心酸淚流滿面

四川發生大地震 看電視我害怕 921時的情景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

我只能深深的祈禱 災民能一步步走出傷痛 雖是不容易 但有什麼能比活下來是最幸運

 

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,中國四川北部阿壩州汶川縣發生黎克特制7.8級地震,這次地震的強度,甚至比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更大。四川大地震的威力,相當於256枚核彈同時爆發,無情的天災,將無數的家庭震得粉碎,香港、泰國、菲律賓、遠至巴基斯坦等國家都感到震動。

影音使團一隊為數四人的製作隊,已於5月15日早上,隨同救世軍前往昆明,再乘車經四川成都進入今次大地震中另一重災區茂縣,由於茂縣地處偏僻,通訊和交通幾近完全中斷,探索隊員將要徒步上山,據了解茂縣的房屋嚴重倒塌,傷亡情況難以估計。

我們的製作隊員將深入茂縣,將當地包括救世軍等救援組織的拯救工作,作實地的紀錄,展示觀眾眼前,面對無情的天災,縱然我們的力量很微小,我們所能夠幫助的亦有限,但只要結集所有人一點一滴的力量,正如耶穌基督昔日將一點的糧水,分給每一個人一樣,將災難背後,人性光輝的一面,傳送給當地的災民,同時將災民的需要,轉達給香港人知道,救援需要即時,但關心卻是長遠的,今次的探訪只是我們行動的第一步,影音使團希望透過所有的平台,持續的轉達災民的需要,以禱告及行動,協助災民走出傷痛,重建家園。

「地震無情,人間有愛」中國與香港,血脈相連,看到一幕幕大災難的場面,我們亦感受到切膚之痛,原來家庭、學校、甚至上學的機會,都不是必然的,苦難背後,大家更應該珍惜眼前人,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珍惜上帝在你身上的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詩綠曲休閒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