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感謝 新眼光電視台  這是一泡紅美人腿泡菜  電視台首度處女秀

 黃國倫老師主持

節目: 異想世界

時段:晚上7-8點  頻道:83新竹以南  ,100新竹以北

 

親愛的朋友:

你們知道這張圖片的植物是什麼嗎?

你一定不知道

没錯  它是筊白筍-我的六弟

 

 

 

你知道它如何上台北嗎?

一定猜不到吧   它是座高鐵 但没買票

身高180我小心呵護著 深怕會受傷 

這個從小陪我長大的六弟

個子大 只有下面的部份可以食用----(下張圖)

水質 空氣是培育它的基本功

思吟對事業及做事的執著與用心

是自我的期許 

是我的驕傲

這是筊白筍做的果棟

真是美味 好好吃喔

要不要來一個

 



第一次來到攝影棚

錄影前快來照一張照片  還不錯喔

心情有那麼點緊張



一生中有數個第一次

第一次上節目的感覺好棒喔

第一次讓人難以忘懷 回味無窮

思吟也是第一次讓筊白筍與大家見面

人說用心的女人最美麗

我正在學習中

帶著我的行動廚房

一同上台視第5攝影棚

没有了它們我也無法呈現出好吃的美食

真是感恩 這陣子真是辛苦了

 

獨家醬汁製成泡菜料理

取名:泡菜鐵甲紅

買一泡紅的獨家醬汁

教你做泡菜料理

看完後

不要忘了給個回應吧

有要改進的地方

請前輩不吝指教

思吟在創業的路上真的需要您的支持

感恩的心  感謝有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詩綠曲休閒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