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)一泡紅的產品介紹及經營理念

一泡紅泡菜,結合台式.韓式.泰式.三種獨特口味結合而成.再加上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相對知道自己口味,純韓式口味:含有蔥.菜口味上比較嗆(),所以我們搭配泰式的酸,加上韓式的辣改良及研發,成為道道地地符合台灣人喜歡的口味,創造出一枝獨秀的獨家口味手工泡菜,最重要的是不含防腐劑,可用人格來當品質保證,需低溫冷藏,最好是開瓶後15天內食用完,口感是最佳的,辣度可分為:大辣.中辣.小辣.三.

 

經營理念:

自己對就非常講究,最重要很喜歡研究,以及對品質的要求,最重要是興趣,唯一的理念與心態:好朋友與好朋友分享,剛開始是興趣,分享給親朋好友品嚐,壓根子沒想到這可以做生意,就這樣一傳十.十傳百,親朋好友的鼓勵下,慢慢地打開了泡菜事業之門,也讓我有信心而加以肯定自己,我也告訴自己:凡是用心.耐心.細心,成功一定在不遠處等著我,會想做泡菜,是經過市場評估,得知現代人喜歡開味的前菜,也喜歡重口味的酸.辣食物,事實上也證明,人的身體也需要這些來平衡酸性值,適度是好的,開味菜能促進食慾,增加對美食的口慾,這就是我做泡菜的動機,而且只要有人喜歡吃我做泡菜,那一份成就感簡直讓我欣喜若狂,也因為有它,我結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討論不同泡菜的口感,從初衷到現在,我對品質及服務的要求是不變且進步的,藉由泡菜來傳遞我對每件事的用心,讓吃到泡菜都能高興與懷念,更重要的是能讓身體健康,衛生、清潔、乾淨、保證不添加防腐劑,是我们的原則加保證,更是口碑…[U1] 

因為從買菜.選菜我們的要求都是最好的,很多人都誤以為做泡菜拿次等菜即可,自從投入這份興趣後,才慢慢體會出其中的學問原來是這麼多,:菜的顏色.重量.切菜的紋路….都會影響對品嚐食物人的口感.各行各業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專業與執著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詩綠曲休閒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